科學基礎目標倡議(SBTi)之淨零標準(Net-Zero Standard)

科學基礎減量目標提供公司一個與巴黎協定目標一致且定義清晰的減量路線,因此,不論投資人或供應鏈的買家已逐步將參與SBTi納入評價投融資對象/供應商在淨零轉型成效上的一個重要項目。SBTi去年10月發布了淨零標準(Net-Zero Standard),並將於本(2022)年7月1日起,將之適用於所有新申請SBTs的要件。SBTi’s的淨零標準的重點內容是什麼?歡迎會員5/26下午與我們一同在線上探討!

2022年5月26日(四) 下午15:00 (1小時)

講者:莫冬立 秘書長

報名連結請注意本會發送之會員訊息

備註說明:

此服務項目非開放一般民眾,僅提供本會會員公司免費參與,報名完成待本會審核完成後,將於最晚會議前三天寄發通知函(附會議連結)
如有任何連線及課程問題,敬請聯繫本會聯絡人:陳副理 E-mail: ryan@bcsd.org.tw 02-7702-8599分機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