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會員大會於2011年6月20日舉行,來自中國信託、中國鋼鐵、中華電信、日月光、台電、台積電、台灣愛普生、宏遠興業、明台產物保險、哈佛健診、英業達、國泰金控、第一銀行、統一企業、統一超商共15家會員企業參與「1起把社區亮起來」社區公益活動大匯集之儀式,與救國團共同分享60個社區公益活動案例,為今年下半年度「1起把社區亮起來」做暖身。

  「1起把社區亮起來」是本會自2010年推廣「健康低碳樂生活,全民一起1運動」第三年的主軸活動。過去,我們以生活中簡單的行動,引領大家對地球減碳做出實質貢獻。今年起,我們將集結台灣企業的愛心,一起展現對社區的關懷,以台灣企業的力量,帶動台灣社會整體向上發展的生命力,期待台灣企業能大手牽著小手,與台灣社會一起向前走。

  「1起把社區亮起來」將由本會主辦、救國團協辦的方式進行,並從台北市團委會開始推動深耕社區的企業關懷示範認養行動。目前正在積極籌畫中,預計本年度八或九月公佈,敬請台灣企業一起與我們1起把台灣社區亮起來。